徽州农民夜校村村“跑”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徽州区将培育“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守法纪、讲文明”的新型农民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实施,按照“**推动、部门实施、机构培训、农民受益”的思路,专门拿出财政资金,创办了流动“农民夜校”,并聘请了以区农技人员为主、区内种植养殖能手为辅的“农民夜校讲师团”。 “农民夜校”不定时、不固定地点,只要哪个村、哪个组的村民需要,“农民夜校”就搬到哪里;同时,村民需要什么知识和技术,就邀请相关**授课。

这种“农民点菜、**埋单”的方式不仅增强培训效果,而且深受农民欢迎。到目前,该区流动“农民夜校”已举办《生态茶园修剪技术》、《黄山贡菊栽培技术》等各类培训班105期,培训农民5200余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