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营销基本知识与技巧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1)茶馆销售。茶馆销售是为了向消费者提供休闲和茶叶品饮活动而开设的。近年来新型茶馆环境清新典雅,大多点缀着名人字画,具有较浓厚的文化气息,成为茶叶商品与茶文化结合的一种较具活力的销售形式,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2)活动展销。指茶农或茶商参加各级**、企业举办的茶叶展览会、博览会、展示会、订货会、展销会,在会上进行茶产品展销,并以交流信息、展示产品、客户订货、结识朋友、宣传企业为主要目的进行展销。茶叶品牌企业不仅能通过展销活动销售部分商品,并能通过活动来提高企业品牌及商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网络销售。指利用因特网开展茶叶销售活动。这种销售形式能节省诸多费用和大量人力、财力和物力,真正让中小型安溪铁观音茶叶企业赢得新的发展空间。

(4)电话销售。电话销售作为一种前卫的运作模式,具有**效率的天然优势,是茶企业务人员推崇的一种方式。

(5)上门推销。将电话销售与上门推销结合起来,专门聘用销售人员开展的销售活动,对于扩大茶叶销售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6)茶叶配送。主要是为特殊的消费群体提供的一项服务。

(7)集团购买。主要是企事业单位在节假日期间进行的团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