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出台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时间表”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日前下发通知,明确了该省在“十二五”期间加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的目标和要求,并同时公布了工作进度的“时间表”,逐步提升全省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水平,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遏制“垃圾围城”。

安徽省提出,“十二五”期间,将基本实现县县建有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全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80%以上,其中合肥市生活垃圾全部实现无害化处理。建成数个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综合利用**城市。建设密闭、环保、**的城市生活垃圾收运网络。开展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和水源地等**区域生活垃圾简易堆放场所的生态**等工作。

外储无偿分给民众将致严重通胀印度进军南海暴露资源野心多国民众**声援占领华尔街组图:影视大鳄邓建国因赖债被拘《**争霸》七重**送不停陈志武:***的做法令人担心  根据相关工作“进度表”,2012年,安徽将建成16座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2013年,建成5座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新建、改扩建16座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2014年,建成15座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基本实现县县建有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2015年,建成数个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综合利用**城市;建成9座餐厨垃圾分类收运处理设施;市、县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比例达到30%,其中合肥市达到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