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安徽城市经济排名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第1名合肥

做为省会,今年被列入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安徽的老大,你不得不承认,在安徽的城市,综合来说,算是*好的一个城市.作为安徽省省会和安徽目前**的特大型城市,合肥在**、经济、科教、文化、交通等各方面都具有超强竞争力,其综合实力在省内无城市可与之匹敌,理所当然是全省**!

第2名芜湖

作为皖江**,虽然近年来发展速度有所减慢,工业、财政等经济指标相继被马鞍山赶超,但芜湖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依然是皖江和皖南地区*强的。 即使是座美丽的城市,也只是镜湖区不错,芜湖不大,但比合肥干净..空气好.经济实力比较好,能生产奇瑞汽车就足以证明,又出了个赵薇.但我个人不认为芜湖比合肥好,这只是片面的观点.毕竟安徽的资金全都投入建设在合肥身上了。

第3名马鞍山

城市总体规模不大,倒很精致。 虽然马鞍山市人均GDP高,有*...也只能排第3,看看马鞍的*车站吧真差。但是在马鞍山消费高于安徽其他16个城市,...靠近南京,有马钢,所以也会持续快速发展.马鞍山的小资也是正常的。

第4名淮南

全国较大市,近年经济势头持续攀升,人均工资跃居全省*位,经济工业实力皖北**。地理位子优越,承南接北,毗邻省会。煤炭储量华东**,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在皖北,淮南的经济排第1,但是也有些弊端,例如环境和*安.犯罪..有煤炭,豆腐节,.确实是座开放城市..但经济持续攀升.不可忽视.

第5名蚌埠

这座原先安徽排名第二的城市现在在皖北诸市中底气越来越不足,难以排上老大了...但蚌埠人还是很拽的。不过有一定经济复苏迹象。 作为安徽**省辖市,蚌埠近年来的衰落让人心痛,尤其是工业实力不仅远落后于淮南,甚至连全省八大工业城市的地位也摇摇欲坠,但这并不影响蚌埠夺得皖北中心城市的宝座。相对于皖北其他五市,蚌埠在交通、商贸、科教、文化及城市影响力等领域均无出其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