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俗村将正式开门迎客 精彩丰呈免费开放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再过半个月,安徽省第二届民俗文化节将在铜陵登场。10月17日,记者从安徽省第二届民俗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届民俗节将好吃、好看、又好玩,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今年办民俗节,**是让市民游客在天井小镇能玩得乐呵。”发布会上,铜陵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说,民俗节设置的各项活动,基本上每一项,市民游客都能参与其中。

据介绍,民俗会上,新近完成建设的安徽民俗园,将正式开门迎客。

“民俗园是免费开放的,民俗节期间,光在这4层楼的民俗园里,就有好多看头。”李敬明介绍,2.2万平方米的民俗园,一楼将是江南百工坊、民俗大舞台以及4D的民俗影院。

“各种民间绝活、民间制作、民间演出戏曲表演,都将集中在这里展示。”李敬明说,而我省*个以民俗为主题的4D影院,也将在民俗节期间揭开面纱,“配合这个4D影院,还特别拍摄创作了一个10分钟左右的民俗动漫表演,很有意思。”

逛完一大圈,是不是有点饿?登上二楼,就能看到很多好吃的。李敬明介绍,在民俗村的二楼,将汇聚我省南北各地的风味小吃、民间大排档。

而在民俗村的三、四楼,还将有民俗特色的庭院,江南*届**茶艺展、安徽民俗风情摄影展,都将在这里进行。

民俗节的精彩项目,除了民俗村内,在民俗村周边,还设置有广场表演。

“广场上,将有绝技绝活表演、曲艺汇演、婚庆文化展、祈福放生灯会、民俗风情长廊会展等活动。”李敬明说,这些活动,市民游客也都能参与其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民俗节期间,天井小镇上华谊影院内的7个放映厅,也将面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放映民俗风情的影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