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歌手 演绎质朴情感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唱农民、唱农村、农民唱、大家唱。 ”近1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歌手,将在第四届农歌会上一展歌喉,参演人数创下了历届歌会之*。

在往届农歌会中,马广福、石占明等众多原声态农民歌手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们演绎《**黄河九十九道弯》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从田间地头一路唱来。农民歌手们表示,能站在农歌会的舞台上,为农民演唱发自肺腑的农歌,是莫大的荣幸。农民歌手的质朴情感及其新颖的演绎方式,感染了众多观众和文艺工作者。

今年,通过全国各地的舞台晚会或文艺节目脱颖而出的农民歌手们,纷纷前来参加农歌会。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农民歌手王二妮、刘仁喜、马广福、旭日阳刚、张映龙、徐宏东等,其中有被观众认可的“农民歌王”,也有备受期待的“农歌新秀”。

他们将为9亿农民朋友带来东北民歌《我的家在东北》 、山西民歌《桃花红杏花白》、湖南民歌《洞庭玉米香》等老歌,还有《多情的土地》、《农民工之歌》、《我们的田野》等新歌,表现新农民建设新农村、**新生活的自信与豪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