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汇丰银行入驻安徽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安徽合肥举行开业典礼,标志着该银行正式入驻安徽。该公司董事长郑海泉表示,汇丰银行将借助**网络和**金融服务经验,将**化的银行服务带入安徽。

据了解,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是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和集团在亚太区的旗舰,汇丰集团在**8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约8500个分支结构,其资产达24,220亿美元,是世界*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

网点扩展是汇丰中国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徽经济发展迅速,蕴藏着*大潜力和机遇。汇丰合肥分行希望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化的金融服务,支持本地企业到海外拓展;同时,为本地居民提供**化的**管理服务。

郑海泉表示,汇丰合肥分行集对公业务和个人金融服务于一身,将借助汇丰在**近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和专长,合肥分行将为当地的中资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提供广泛的服务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