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娘农家乐PK活动休宁县海阳山庄举行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海阳山庄杯”黄山市*届“徽娘”农家乐PK活动将于10月31日下午在休宁县海阳山庄举行。此次“徽娘”农家乐PK活动是农家乐菜品的一次比试和交流活动,当天将有来自三区四县的8支代表队才加比赛,黄山**大酒店、披云百变徽宴员工还将现场表演徽菜的制作。

此次活动为农家乐经营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其从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休宁县高度重视此次“徽娘”农家乐PK活动,对报名参赛的“徽娘”们进行了筛选,将挑选出***的“徽娘”代表休宁县出赛,争取在比赛当天展现休宁农家乐的*佳水平。此外,“徽娘”农家乐PK赛的举办地点海阳山庄也为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近年来,休宁县乡村旅游日渐红*起来,走农家路、观农家景、吃农家饭、干农家活已成为当今旅游休闲的时尚。每到节假日,阳干、白际等乡村旅游点都游人如织。作为“吃住行游购娱”这旅游六要素之一的农家菜更成为了游客们追捧的对象。借助此次“徽娘”农家乐PK活动,休宁县农家菜的知名度以及农家乐的服务水平都将得到很大的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