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大学生创业新秀 现在开始海选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2009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评选活动启动,本次活动的评选对象为:在甬注册企业的创业大学生,携带科技项目、**参与宁波企业创新的大学生,不限户籍。

评选活动以“知识创业、实践成才”为基调,突出展示宁波市大学生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冲击,带来创业就业新理念、新模式、新经济、***,在创业创新中实现科学发展的年度先进典型。

目前,宁波本地每年毕业的大学生约有4万人,自主创业的大概只占0.7%。宁波市人事局一名许姓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曾做过摸底,有意向自主创业的大学生其实很多的,不过由于创业有一定难度,很多大学生还是选择了直接就业。”

他告诉记者:“组织这样的评选活动,就是为了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强化创业意识,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创业创新的良好发展环境。”

据了解,入围条件为:年龄3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后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学生;思想**素质高,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具有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勇于创新、励志奋进的创业精神,创业初具规模,在一定范围内有较大影响。

如果你自身符合上述要求,可以到所在的县市区人事局自荐,或者你周围有符合条件的大学生,你也可以到人事部门**。

今年4月,被认定的**大学生“创业新秀”将由宁波市**发文予以表彰,并以风云榜榜单的形式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