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界峰会 在安徽池州举行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被称为"中国商业界**峰会"的2011中国商业文化创新**暨中华商帮**交流峰会在安徽池州举办。

据了解,本次盛会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安徽**徽商交流协会、安徽省池州市人民**联合举办。旨在研讨当前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和"十二五"期间中国商业走向以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构建现代商业文明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还将在会议期间发布商业文化建设蓝皮书,这也是建国以来就商业文化发展建设问题*次进行的发布活动。

据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王作言介绍,包括中国商业文化研究的倡导者、原商业部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原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国家***总经济师姚景源,**党校哲学部**教授刘余莉,"中国*善"企业家陈光标等国家部委有关负责人、**官员、****学者和知名商界**参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