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学院第19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秋高气爽扬**,跃动青春展风采。10月20日上午,安徽中医学院第19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学校院长王键,党委副书记雷广宁,副院长彭代银、张永群,纪委书记刘新跃,各教学院部、机关处室、校直单位、两所附院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

在仪仗队、裁判员代表队、各单位代表队依次进场后,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王键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雷广宁主持开幕式。彭代银致开幕词,他强调,本次田径运动会,是检阅学校竞技体育水平、展示体育发展成就的一次盛会;是彰显师生时代风采、激发全校上下奋斗豪情的一次盛会。

办好运动会对于推动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增强全校师生身体素质、促进校园文明和谐、展示安中精神面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要满怀昂扬斗志,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体育原则,真正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和谐、公正、健康、精彩、安全、有序的体育盛会。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大会宣誓。本届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工组,历时两天,共设64个竞赛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