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IC卡黄山一卡通 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安徽银联、黄山市人民**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黄山市中心支行共同主办,中国工商银行黄山市分行、中国银行黄山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黄山市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山市分行共同协办的金融IC卡——“黄山一卡通”*发仪式在黄山市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由黄山市人民**金融工作办公室王德云主任主持,黄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安徽银联陈毓助理总经理,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科技处刘建钢副处长,省工行黄建中行长助理,省中行个人金融部候建军副总经理,省建行个人委王振华主任,省邮储行张益善副行长以及黄山市各银行和相关单位**出席了*发仪式。

黄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对黄山市金融IC卡**应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金融 IC卡—“黄山一卡通”是科技、金融、**服务三者的有机结合,对进一步改善黄山市整体支付环境、提升黄山市**旅游城市形象起到积极的作用,是黄山建设智慧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黄山一卡通”发行为契机,加大宣传,扩大影响,提高居民认知度,让广大居民群众真正了解“一卡通”、使用“一卡通”、信任“一卡通”。继续完善功能,扩大应用范围,为黄山快速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安徽银联助理总经理陈毓在发言中*先介绍了全省银行产业发展现状以及“黄山一卡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下阶段安徽银联将继续与人民银行黄山市中心支行和各家金融机构共同努力,积极拓宽“黄山一卡通”应用领域,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快速、便捷、安全的高品质支付生活,推动黄山市银行卡产业迈上更高的发展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