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农民选择在离家更近的地方打工

2011-10-2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省内务工收入水平的快速提高,同时,也为了更方便地照顾家庭与小孩,越来越多的农民选择在离家更近的地方打工。”昨天,国家***安徽调查总队发布,第二季度末监测数据显示,外出就业人员中,在省内就业的占22.9%,同比上升1.5个百分点。

据对全省3100户农民工样本户监测,外出就业在县外省内的人均月工资水平1861元,外出就业在省外的人均月工资水平2086元。

 外出就业人员中,在省内就业的占22.9%,同比上升1.5个百分点。统计**分析,随着我省经济的快速发展、皖江城市带产业转移**区的转移以及安徽小城镇建设的逐步发展渐成规模,省内务工收入水平快速提高,同时,也为了更方便地照顾家庭与小孩,越来越多的农民选择在离家更近的地方打工。

   总结:随着外出打工人口数量的越来越多,好多的孩子都是由爷爷奶奶照顾的,他们和父母的关系也渐渐的淡了。现在,有好多的农村只有老人和小孩,而家里的支柱都是再过年的时候才能回来一次,有的剩至一年都不回来一次。

 ,随着我省经济的快速发展、皖江城市带产业转移**区的转移以及安徽小城镇建设的逐步发展渐成规模,省内务工收入水平快速提高,同时,也为了更方便地照顾家庭与小孩,越来越多的农民选择在离家更近的地方打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