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祁红开展综合文化站农家书屋

2011-10-3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乡镇综合文化站和农家书屋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近日,祁门县祁红乡以“实施民生工程,构建和谐祁红”为主题。

组织文广站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采取发放“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综合文化站和农家书屋建设管理问卷调查表”、向群众解答民生工程的有关政策要求、设置展板展牌和聘任“小民生工程义务宣传员”进户发放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该乡文化站和农家书屋的建设情况,让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综合文化站和农家书屋建设的良好氛围,帮助广大农民更好地了解、使用和受益并积极参与其中,让农民群众这一文化主体切实获得文化效益。

据了解,乡镇文化站和农家书屋是我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农村文化工作开展的基本阵地,是**广大农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重要基础,也是党和**为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促进新农村全面协调发展而**建设的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

目前,祁红乡在2010年6月投资40余万元,建成了综合文化站并投入使用,建筑面积达330.34平方米,2011年相继建成了农家书屋,实现了全乡行政村农家书屋全覆盖。文化站和农家书屋的建成使用,让全乡近6000名百姓受益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