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合肥住宅商品房签售迎来高峰

2011-11-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合肥住宅商品房签售迎来高峰
                          
昨天(11月1日)合肥市住宅类商品房共签约14套,备案134套; 商业类商品房共签约0套,备案11套; 办公类商品房共签约0套,备案0套;其他类商品房共签约0套,备案28套。
住宅区属销售方面,庐阳区以销售37套的成绩**于其他板块;其次,蜀山区和政务区也均完成销售了30套排列第二;瑶海区也完成销售了21套排列第三位;其他各区属的成交情况分别为滨湖区8套、包河区4套、新站区4套。
10月31日-11月6日期间的新房价格指数为100.7,较之上周上涨了0.7%;小户型价格指数为100.0,与上周基本持平;办公价格指数为99.8,较之上周下跌了0.2%;别墅的价格指数为100.0,与上周持平。
从以上不难看出在从房价低落的那一刻起,又有很多人能够买得起房,看来有个自己的小家,我们等的还真不容易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