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文化产业的“金融引擎”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皖南古村落宏村“这里被称作安徽文化的又一新地标,是国家开发银行贷款5000万元修建的,你不仅可以足不出户就领略徽商的崛起和嬗变,徽派建筑的造型与风格,而且可从徽墨歙砚、新安书画中感受到徽州文化的深厚底蕴。”近日,在安徽黄山市屯溪区的徽州文化博物馆,黄山市副市长叶长荫对前来调研的记者说。

文化产业,被誉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面对快速发展的文化产业产生的大量**需求,国家开发银行正通过**带动战略,担当文化产业的“金融引擎”。

“金融为文化产业发展造血,*一到项目就动起来”

文化产业正成为经济转型的“新增长极”

“如果说,新华发行集团的跨越式发展有什么奥妙的话,金融支持在文化体制改革大潮中的重要作用不可或缺。”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建伟快人快语,他对记者说,文化产业要想跨行业、跨领域、跨所有制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作为“推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