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之巅上演浪漫玫瑰婚典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10月6日,由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共同主办的“2011玫瑰婚典”大型婚庆主题活动在黄山之巅浪漫上演,共有来自上海的30余对新人参加。

婚典上,新人们在北海广场受赠同心锁,在连心锁雕塑前合影,在连理松下埋入同心锁钥匙。黄山旅游营销中心总监赵晖代表景区向新人们送上美好祝福,欢迎大家来黄山体验浪漫的蜜月之旅。随后,新人们登临黄山始信峰,欣赏黄山绝美秋色,并赴市区参加黄山香茗广场祈福、盛装巡游、老街坐花轿、寻古迹、感受皖情徽韵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2011玫瑰婚典”主题活动,将浪漫的婚礼与秀美的黄山风光及浓郁的徽州风情相结合,旨在打造富有中国地域特色的主题婚典,并将“山盟海誓,情定黄山”塑造成为中国**的蜜月度假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