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有望再获一座50万吨以上的大型铜矿床

2011-11-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省地矿局传来捷报,庐江县沙溪铜矿深部及**铜金矿普查项目又有新突破,有望再获一座50万吨以上的大型铜矿床。

  根据2011年2月提交的《安徽省庐江县沙溪铜矿床鼓架山矿段普查地质报告》,沙溪铜矿探获(333类)铜资源量35.26万吨。之后,省地矿局327地质队在沙溪地区继续开展工作。今年春节过后,327地质队在庐江县沙溪铜矿深部及**铜金矿普查区*批布置了5个钻孔同时施工,至6月施工全部结束。 5个普查孔中均见到不同厚度的铜矿体,根据现有资料推断,沙溪铜矿**有望再获50万吨以上的大型规模铜矿床。
小编相信庐江县沙溪铜矿在获得50万吨以上的大型铜矿床之后会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