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餐饮业“天上人间”

2011-11-04来源 : 互联网

  

                                                                       

  省城宁国路一直以“龙虾一条街”而为外界所知,目前,省城有关方面正在酝酿对宁国路进行整体规划改造,未来的宁国路将成为一个以餐饮休闲为主,集“包公文化园”、“酒吧休闲巷”、“演艺娱乐坊”和“特色美食街”于一体的合肥夜旅游特色街区。

  将成省城夜游特色街区

  据悉,规划中的宁国路北起芜湖路,南至南二环。

  根据规划,未来的宁国路在建设上,将打造“1234”工程,即塑造“合肥之夜”这一主题,对宁国路东西两个立面进行再造,**打造芜湖路、屯溪路和九华山路三个节点。而在具体的功能布局上将分为四大板块,即“包公文化园”、“酒吧休闲巷”、“演艺娱乐坊”和“特色美食街”等。

  正申报“安徽美食**街”

  根据规划,宁国路正在酝酿打造“安徽美食**街”,目前包河区相关部门已开始申报“安徽美食**街”的称号。

  据介绍,规划中的“安徽美食**街”,北起屯溪路,南至南二环。有关方面将对这两条路之间进行统一规划,对沿街的立面进行统一风格的规划改造。 “目前,我们打造‘安徽美食**街’的方案已制定并向有关部门进行了申报。 ”合肥市包河区商务局人士表示。

  餐饮业“天上人间”将亮相

  据悉,作为宁国路**打造的三个节点――芜湖路节点、屯溪路节点和九华山路节点,也将发生显著的变化,一些大的餐饮娱乐休闲项目也将陆续亮相。

  其中,毗邻合肥市宁国路和屯溪路路口的御宁道“天上人间”美食文化休闲广场项目,将成为我省餐饮业单体*大的开发项目。该项目由安徽锦天集团投资,建筑体量逾5万平方米,项目计划于今年8月封顶,**引进国内各地知名的品牌餐饮、品牌KTV、酒吧商家。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确定入驻“天上人间”的餐饮及娱乐企业已有7家,其中包括红顶食府、源牌、重庆刘一手、江苏源音坊等。根据计划,“天上人间”将于明年元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

  小编结语:看来省城宁国路作为“安徽美食**街”的地位将更加稳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