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森路透冯志源 明年黄金价格将不会有推动力

2011-11-04来源 : 互联网


 

 

11月3日,汤森路透旗下理柏基金研究机构亚洲区研究总监冯志源接受和讯网访问时表示,如果2012年没有QE3、美国经济衰退、新“希腊”同时出现,**价格就不会形成继续走高的推动力。

  11月3日晚间,受欧洲央行意外降息、美国经济数据影响,欧洲股市扩大涨幅,**价格跟随上扬,并触及一个月新高,升至1762附近,但随后开始回落。

“可以说目前是市场*没有信心的时候,所有现存的消极因素都没能改变**价格的胶着状态,未来上涨的可能性也不大。”冯志源说。

  11月1日晚间,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呼吁就欧元区*新援助计划举行全民公决,随后引发欧洲股市当天一度整体下跌近3个百分点,摩根士丹利资本**公司**证券指数下滑1.7个百分点,伦敦股市富时100指数、法兰克福股市DAX30指数和巴黎股市CAC40指数分别下跌2.11、3.22和2.92个百分点。

  “希腊问题对市场信心的打击已经到极限,美国高失业率背景下的经济衰退担忧也已经逐渐被市场所适应,除非明年再有一个国家像希腊这样出现严重问题,同时美国推出QE3,否则**价格不会走高。”冯志源说

小编结语:小编从各种报道中了解到,**价格有说涨又说平,到底是真是假,看来还得市民们自己去判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