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全省非税收入稳步增长

2011-11-04来源 : 互联网

 

 


前三季度,全省非税收入稳步增长,累计完成1429.1亿元,同比增长44.4%,为全年非税收入预算的106.3%。其中,纳入地方一般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完成240.8亿元,增收51亿元,增长26.9%。受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土地出让金等相关非税收入增幅明显回落。

  今年以来,我省经济持续向好,工业、消费、投资和信贷投放等各项主要指标持续增长,各地加快调整经济结构步伐,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节能减排,积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持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区、安徽与“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和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建设等,有力带动地方教育附加、教育费附加、地方水利建设基金收入以及其他相关非税收入大幅增长。此外,对外商投资企业、外国企业及外籍个人开征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收入计征比率由1%提至2%等政策,使得教育费附加收入、地方教育附加收入大幅增收。而应用POS**、自助设备、批扣和网上银行等先进缴款方式的创新,大大提升了非税收入的收缴效率。与此同时,因房地产调控政策力度加大,调控效果逐步显现,土地出让金增幅明显回落。
小编结语:看来党下达的“十二五”计划还是很有**的,现在的安徽发展那可谓**一个样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