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打造四个会展名市

2011-11-04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贸促会于近日**“十二五”发展规划,我省将把合肥和芜湖等省内四市打造成全国知名会展城市。

  规划表示,“十二五”期间,我省将建立和完善**引导与服务、企业自主经营与规范、行业协会沟通与自律三位一体的全省会展业服务管理体制;建设一批设施先进、服务优良、运行**的大型现代化展馆等等。

 
  规划提出,“十二五”期间,全省会展业发展速度年均增长20%以上,主要指标及相关产业的综合实力达到中部地区**水平,将合肥、芜湖、黄山、池州打造成全国知名的会展城市,使会展业成为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的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引擎和助推器。
小编结语:随着“十二五”计划不断的推进,小编看到了安徽各个地方的突出变化,看来未来的安徽将是一个美好的现代化的城市那时毋庸置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