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下调房价是我国鉴定的政策

2011-11-07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中国***总理***昨天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准备出席今天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次会议。***在圣彼得堡表示,中国下调房价是国家坚定的政策,调节后的房价将使民众能够接受,也使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强调,今年国家的财政收入约十万亿元,取之于民,更要用之于民。


***(中国***总理):"房地产调控,我们已经说起来进行两年了,一些重大的措施都已经**了,特别是我们今年要**一千万套**性安居工程的房屋建设,这势必会缓解房价的压力,缓解居民的需求,房价总的形势还处于僵持阶段,但是这一个月来也开始松动。

在这里我特别要强调,对于房地产一系列的调控措施,决不可有丝毫动摇,我们的目标是要使房价回归到合理的价格。"

***认为,作为发展中的大国,我们将自己事情办好,就是对世界*大的贡献。当然,我们要按照**规则,调控好应该发展的速度。
小编结语:从目前我们所了解的行情来说,***说的下调房价的措施已经有了显而易见的改观,看来让每个人都能买得起房是指日可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