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在合肥召开

2011-11-08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唐承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承沛指出,集中开展宣讲活动,是凝聚社会共识、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工作实践、把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的迫切需要,对加快文化改革发展、推进****文化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唐承沛强调,要全面准确地宣讲文化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宣讲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重要方针,宣讲中国特色****文化发展道路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宣讲建设****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和到2020年的奋斗目标,宣讲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

  唐承沛要求,宣讲团成员要准确把握宣讲工作基本要求,把握政策导向,密切联系实际,切实增强宣讲的说服力和感染力,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地要认真抓好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宣讲活动,努力扩大宣讲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宣讲活动向各个群体延伸、向城乡基层渗透,使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据小编了解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都参加了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