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游客赴台个人游最早明年成行

2011-11-09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赴台个人游将于6月底在北京、上海两地试点,记者昨日从省城旅行社获悉,合肥市民要想实现赴台个人游,至少要等到明年。预计“台湾个人游”花费将比参团游高出两三成,约在万元左右。

据了解,2009年1月20日,安徽成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第二批开放区域之一。当年4月,我省“台湾游”*发团正式启程。记者从我省三家台湾游组团社获悉,据不**统计,截至目前,已有4万多安徽游客赴台旅游,总花费约3.52亿元。

目前我省“台湾游”线路多达五六条,价格从4880元/人~6080元/人不等。 “阿里山小*车事件并没有影响到台湾游。 ”省城一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5月份的“台湾游”名额已“被*一空”,市民要游台湾,只能等到下月中旬了。

“我*近刚刚去北京参加了台旅协北京办事处成立一周年活动”,安徽中青旅市场总监张广辉向记者透露,“赴台个人游”将于6月底在北京、上海正式试点,预计半年后开始向其他城市**,合肥市民*早要等到明年了。省城旅行社人士预计,一旦台湾“个人游”向安徽游客开放,好处虽然多,但相较团队游花费将增加,费用约在万元左右,开销至少要多出三成。

“从目前来看,我们对台湾个人游市场非常看好。 ”我省台湾游组团社人士表示,由于目前合肥已开通至台北的直飞航线,而且有大批台商在安徽发展,“个人游”市场潜力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