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出售房地产项目回收资金

2011-11-0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近日,绿城回应申请破产属“子虚乌有”后,旗下部分楼盘随后出现“团购”和“回馈老业主”9.2折的优惠幅度,并传出绿城或将出售房地产项目以解决目前困境。业内纷纷猜测绿城是否开始向市场妥协,受资金周转压力,绿城会不会出现大面积降价。

  而日前曝出的阿里巴巴员工收到一份有关购买绿城房产优惠幅度的内部邮件,表明了绿城的降价促销。

  邮件表示,阿里巴巴员工购买绿城的房子可以享受内部折扣。邮件说明,至2011年11月15日,阿里员工购房可享受绿城员工内部折扣即9.2折,并且还享有额外团购折扣(具体多少未有标明);阿里员工购买可以享受优惠的楼盘是翡翠城、绿城西溪诚园和绿城明月江南。这些楼盘位于阿里巴巴总部、淘宝城等办公地点附近,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陶然亦向媒体证实了该邮件的真实性。

  绿城公开称价格优惠的不仅是阿里巴巴员工。11月5日晚,绿城集团通过官方微博发出消息:对于公司一向珍惜、感恩的绿城老业主,公司现亦决定,凡有意在翡翠城、西溪诚园、明月江南楼盘中再置业者,若于11月30日前实行团购,同样享受绿城员工待遇。优惠范围在扩大。

  在出现阿里巴巴员工9.2折的优惠幅度后,新浪微博一实名认证为医药行业网站的丁香园CEO张某发帖称,丁香园工作人员购买绿城房产享受9折待遇,但该信息未透露具体针对哪些楼盘以及额外的团购折扣。该网站自我介绍称,其为国内规模*大的医药行业网络传媒,分为杭州总部和上海分部,其中杭州总部位于滨江区。

  对于绿城此次楼盘价格的松动,杭州业内有分析称,其实是绿城将一些隐性和零星的优惠更公开化,其“公开宣示”的意义大于优惠本身。至于其动机,有可能是近期负面消息缠身后的顺水推舟,但也不能**排除是对市场的一种试探。

  9月底,宋卫平曾公开表示,绿城*先要努力把房子卖出去;如果无效,就要看看能不能腾挪掉几个项目。

  昨日(11月7日),有媒体援引绿城中国*席财务长冯征的公开消息报道称,公司正考虑出售房地产项目以增加现金流。

小编看事:目前绿城压力很大,主要是一种迫于压力的姿态。据了解昨日(11月7日),绿城中国(03900,HK)报收4.87港元,跌幅为1.6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