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农高会“中外农民创业论坛”讲述创业故事

2011-11-0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安在致辞中指出,农业农村信息化是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是改造传统农业、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以工促农、以城带乡,缩小城乡数字鸿沟、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的现实选择。

在这样的背景下,本届中外农民创业**以“信息化促进农村创业发展”为主题,对于交流国内外农业农村信息化与农民创业发展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不断深入推进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和城乡统筹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大家珍惜这一难得机会,认真学习借鉴先进思想观念与创业发展经验,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实际的科学致富途径,加快推进我国****新农村建设发展。

本届**发表演讲的8位中外嘉宾分别为:以色列万森企业集团主席贺亿龙(Elon Herzikowitz),清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群山,上海大宗农产品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北京中合华(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费建,河南洛阳绿尔公司董事长兼河南洛阳新安县蜗牛产业协会会长许亚同,广西梧州养蜂协会会长黄忠连,陕西省白河县农业局局长、陕西省“信息入村”工程建设先进个人杨基东,陕西兴平市农林局农业信息中心主任、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孙文雅,宁夏**自*区青铜峡市叶升镇龙门村党支部副书记、青铜峡市**信息科技特派员叶小云。

这8位演讲人均是经过中国科协及有关省区**的信息化促进农村创业发展**代表人物,每个人都为**带来了一部鲜活生动的的创业发展故事。主办方已在“杨凌**区公众信息网”对**进行全程网上直播,会后还将在“陕西杨凌农业科技服务网”提供在线点播专题服务。

“中外农民创业**”是历届杨凌农高会重要活动之一,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始终以“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农民创业、服务农村发展”为宗旨,已先后邀请了美国、德国、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以色列等国**农场主及国内著名农民创业致富***等近百位**人物在**发表演讲,受到广大农村干部和农民朋友的广泛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