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讲述创业故事:卖韩丽尔内衣年赚百万

2011-11-09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年底,部分职场人开始跃跃欲试,开始谋划着自己新的去向。面临大学毕业的或积极地寻找着就业机会,或摩拳擦掌备战来年的研究生考试等等。总之又将形成新一轮的就业、创业**。回想刚刚毕业时四处碰壁,如今却坐在整洁靓丽的内衣店里经营着自己一手**的小事业,罗**感慨万千,她时常说,韩丽尔内衣是自己事业成功的启明灯,让自己找到自信,赢得**。

罗**经营的韩丽尔内衣专卖店在当地的一条街可谓是声名远扬,不仅有很多的忠实顾客经常光顾。近日,更是有人向她咨询韩丽尔内衣加盟、内衣招商的事宜。每当这时,她总是很自豪、并且很耐心很细致地告诉大家:韩丽尔内衣以“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为产品开发的理念,每年分春夏、秋冬两大季度将风格迥异,时尚健康的潮流新品推向市场。文胸、**、吊带背心、家居服、保暖内衣、打底裤等几大品类几百个款式一应俱全,不愁没有顾客。

而且每个加盟商都可以获得总部的鼎力支持,在加盟韩丽尔内衣后发现总部确实做到了加盟前所说的,对加盟商的支持非常大。罗**说:“*让我感动的是我开业前期总部竟然还派人陪我办工商、税务等手续,而这些本该是我自己搞定的。开店后总部也经常在管理和技术上支持我,为我在经营中出的差错进行补救,挽回了不少损失。现在我经营中有什么问题,我总是**个打电话到公司总部,总部总会在**时间反应并行动,让我切实体会到了‵诚信经营,说到做到′的办事风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