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铁棍山药的创业故事 网络销售打开销路

2011-11-09来源 : 互联网

深秋入冬是铁棍山药的**季节,在铁棍山药的原产地温县已经开始了繁忙了山药**工作。与往年直接卖给销售商不同,今年有户大学生小张直接将山药挂在了淘宝网“河南农贸“为自家和村里相亲解决销售问题。

说起动机,还是来自与年初在郑州的一次经历,当时小张在郑州陪同学购买铁棍山药,多年陪父母的种植经验告诉他所销售的山药均为河北,山东等地的假冒货,根本不是温县的。小张气愤的告诉记者:“特产是特别讲究原产地的,如果离开了原产地,即使种子一样,质量也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这些无良商家是在毁铁棍山药的牌子!”

今年**季节,小张特意开了淘宝店,为的是维护正宗的原产地铁棍山药的牌子,避免更多消费者受害。这家名为“河南农贸”的淘宝店诚信经营,马上获得大量网友的好评。“这也算是支持家乡建设吧,接下来我会有更多的特产**给网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