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三山五岳四圣》陈家泠新作展将于明日举行

2011-11-1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与安徽省博物馆(新馆)共同主办的《神游·三山五岳四圣》陈家泠新作展,将于11月11日17时30分在安徽省博物馆(新馆)中庭举办开幕盛典。出席开幕式的将有部级以上**、中科院八位院士、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中国美术馆范迪安馆长、中国美协、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家、收藏界名流、佛教界有九华山、嵩山少林寺主持到场祝贺。

 
  陈家泠是当今画界*具影响力的大家,为“新海上画派”的代表人物。 《神游·三山五岳四圣》是以中国的名山为主题,位于安徽境内的黄山、九华山,赋于他创作**与灵感,故《三山五岳四圣》*场展示地选择在人杰地灵、文化丰厚的安徽。他笔下黄山、庐山、雁荡山(三山)、泰山、华山、衡山、恒山、蒿山(五岳)、峨眉山、五台、九华、普陀(四圣)每幅皆以五张六尺宣拼合组成通近景画,气势恢宏、洋洋大观,**观者神游中华名山感受“仁者乐山”的震撼。与画作同时展出的尚有陈家泠的创作瓷艺、家具、缂丝、服装,尚有一场服装秀,是一次值得期待视觉盛宴。
小编结语:自从昨天开始安徽一直迎来了精彩的时段,相信在这些的带动下安徽的明天会越发的精彩和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