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时尚潮流全新理念

2011-11-10来源 : 互联网

简单,轻松而惬意,这是新世纪大众的普遍生活态度,作为被行业评为“中国**家居服品牌”的康柔服饰的**者们,深深理解这种从容与自然。2011年10月10日,康柔服饰在浙江东阳隆重举行了201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以清新、优雅、时尚之风格;精细、色彩、柔美为底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上演了一出视觉及品质的盛宴,好评如潮,与此同时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品牌之路是艰辛和幸福的”,这是康柔公司董事长周云高先生由衷的语言,他还讲到:一个品牌,从诞生到成长和一个人的人生没有什么不同,关键在于精心的培育,产品品质与创新是不变的根本,而人的因素才是*重要的,只有把对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理解,升华为对事业的情感投入,这才是永远的职业精神!只有这样的企业和产品才会有更顽强的生命力,幸福感由此而来!

时光飞逝,康柔在逐步成长,家居服广阔的发展空间,给康柔人留下无限的遐想,愿康柔和关注康柔发展的朋友们共同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