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童装品牌皇家宝贝“对话”央视谈质量

2011-11-1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公众更能真实地触摸到质量,**电视台财经频道**谈话节目《对话》栏目为此专门制作一期谈话节目。知名童装品牌**宝贝多年来始终贯彻着品质为先的理念,主动积极参加了此次“质量月”活动,并且在活动中赢得了社会大众的广泛表扬。巫洪辉董事长在本次访谈中分享了**宝贝对质量管理的重要经验和经营智慧。

“质量是良心,质量是责任心。用良心做事业,用责任心做好每件事情。”这是本次访谈时巫洪辉董事长*先提出的重要观点。**宝贝多年来能够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要因素就是产品质量过硬。

巫洪辉董事长指出,“质量月”对消费者和企业来说是双赢。以**行为在全国范围内提倡“质量月”,并通过多种途径宣传,一来是督促企业主体能够将产品质量落到实处;二来是提高广大消费者的质量意识。产品质量过硬的企业势必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诚信,树立品牌效应,这就是二者的双赢。

多年来,**宝贝始终将产品质量当做重中之重,每一个**宝贝的员工都恪守着“不接受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传递不良品”的行为准则。2011年上半年,**宝贝获得了京正·孕婴童展“*佳行业口碑奖”,这个奖是由众多自身同行和媒体一致评选出,是行业对**宝贝十三年口碑的肯定。

其他专业人士表示,质量月活动的展开,对于提高全名质量意识,推动质量振兴事业,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纵观世界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尤其近30多年来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公众越来越深刻感悟到质量在**化经济进程中的*大作用。品牌就是竞争力,而质量就是品牌的基石。当今卓著的发展成就筑起了未来质量发展的新平台,**宝贝将用质量洗去行业诟病,树立行业质量新标杆,在“质量强国”之路做出应有贡献。

“**宝贝”品牌创于1993年,“**宝贝”在充分结合婴儿各个成长阶段的生理特点、生活环境等因素,现已开发出包括哺乳调乳系列、外出用品系列、清洁护理系列、棉织用品系列、精致礼盒系列、纯棉内着系列、婴童服装系列、高级寝具系列八大类,全面满足宝宝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