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烈秋日 为旅行镀层“金”

2011-11-10来源 : 互联网

秋天的梦是轻的,那是窈窕的牧女之恋。”在戴望舒的诗句里,秋日仿佛有了重量,它轻盈、细密,甚或还带有一丝撩人的情意。蔓延至天际的枫叶和那统摄万物的金色阳光便将秋日的这份情意送到了你的面前。不需要犹豫,只要你拿起背包,就可以开始与秋日的约会。行走在这片辽阔的世界里,不仅无拘无束心旷神怡,而且强身健体,还能让自己镀上一层“金”,何乐而不为?

关键词:银杏树 湖北*冲

穿越时光的隧道

秋日的银杏林似乎有着别样的魅力,那由绿变黄的叶子仿若昭示了生命更迭的真谛。

湖北*冲境内古木参天,层峦叠嶂,分布有华中地区*大的古银杏群。其中千年以上的银杏树有48株,**以上的银杏树近5000株,一对3000 岁高龄的“银杏王”更是令这里声名远播。每逢初秋时节,透亮的金黄色泽便开始笼罩在*冲上空,间或在视线中会出现古旧的石台,散发着些许时光的味道。在林中漫步,与银杏为伴,远离都市的喧嚣与烦扰,也不失为一种调理身心的好方法。如果时间充裕,还可前往位于景区附近的元末陈友谅屯兵的蜜蜂寨观景,寻获不一样的感受。

出行指南

*冲古银杏森林公园位于安陆市王义贞镇西北部。

先由湖北武汉可坐长途车抵达安陆,3小时车程,票价为45元左右;而后在安陆乘坐大巴抵达毛河,票价9元,行程在1个半小时左右;*后在毛河可乘坐私人摩托车抵达*冲。如果是自驾,可从竹叶山出发,走汉十高速,到湖北安陆下,在安陆市区直走到第二个转盘后左转,经过一个水库*后直走抵达*冲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