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卫视将进军芜湖

2011-11-10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香港卫视计划在鸠江区内注册1.5亿美元的香港卫视**(芜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亿美元,建设文化创意综合体。项目内容主要包括香港卫视长江传媒中心、文化创投中心、会展、动漫制作、休闲娱乐、商务办公、商业、酒店、文化创意产业白领公寓等,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

 
  据悉,香港卫视计划将芜湖作为其在安徽省乃至长江流域的区域新闻中心和办事处。

  动车配件有望“安庆造”

  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上海德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高铁动车配件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

  该项目由德正公司与德国企业在滨江新区高新产业区合资兴建,总投资约2.5亿元。

 

  合肥高新区企业天华集团,通过引进德国和新加坡的战略合作投资,在六安签署了一个投资额超过10亿元的烟气净化设备制造项目。据介绍,该项目位于金寨县,产品可帮助燃烧燃料的工厂实现99%以上脱硫。


小编结语:昨日的徽商大会可谓是富商汲汲,这给安徽带来了不小的发展就会,就目前各个合作还有投资来看,未来的安徽**是一个**的发达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