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率先下调价格

2011-11-1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宝钢调价通知,12月份各类碳钢板材价格下调200元至300元不等。电工钢降幅*大,普降400元。这是宝钢在钢价节节下挫的情况下**的12月价格政策。
 

  业内普遍认为,宝钢大幅降价符合预期,10月份钢价和矿价都出现大幅下滑,虽然钢价跌势在11月份收窄,市场价与出厂价倒挂情况依然严重,宝钢需降价缩小与市场价格的倒挂程度。此外,铁矿石价格也较前期高点下滑30%左右,能够有效降低钢铁的生产成本。不过矿价已于11月开始止跌企稳,并出现久违的反弹。

  小编点评:作为钢铁**企业,宝钢降价被认为将**一轮降价潮,华泰证券(601688,股吧)预计,武钢、鞍钢等其他主导钢厂12月份价格也将同步下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