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黄金期小幅回落

2011-11-17来源 : 互联网


    
受到美元盘中走强,纽约股市行情表现疲软的拖累,纽约商品交易所**期货价格16日小幅回落。


  美国劳工部1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能源及汽车等制成品价格下降的影响下,美国10月份消费价格指数整体回落0.1%,缓解了市场对于美国通胀压力的担忧,弱化了**作为对冲通胀风险工具的吸引力。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扬,提振金价收复部分失地。而当日**油价重返百元大关上方,刺激金市需求一度回升,*终仅以小幅下跌报收。

  当天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63.4美分,收于每盎司33.822美元,跌幅为1.8%。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1.5美元,收于1631.2美元,跌幅为0.7%。

 

小编分析: 尽管欧洲央行出手购入债券后,欧洲各国**债务市场压力一度减弱,但当日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位于7%的警戒线上方,一方面引发市场对欧洲央行债券购买计划实施效果的质疑,同时也令市场关于欧债危机恶化加速,殃及核心国债的恐慌情绪明显上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