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坦德或将出售旗下巴西股份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据今日刚得到消息称,桑坦德集团可能会出售旗下巴西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 Brasil SA)(BSBR)的股份,以此筹集*多26亿美元的资金。

 

 巴西桑坦德银行昨天发表声明称,该行已经修改了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允许由桑坦德集团的成员来发售*多3.108亿股的美国存托凭证,包括西班牙桑坦德银行(STD)、Grupo Empresarial Santander SL和Banco MadesantSociedade Unipessoal SA等。目前,这三家公司持有桑坦德集团总资本的35.5%。

  Itau称,基于2010年10月份*初达成的一项协议,相当于巴西桑坦德银行5%的股份将被出售给卡塔尔控股(Qatar Holding)。在达成这项协议时,桑坦德集团称卡塔尔控股将对其巴西部门投资27.2亿美元,从而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小编分析:桑坦德集团可能会“在任何时候”出售旗下巴西部门的股份。巴西部门的股份在桑坦德集团总资本中所占比例为8.2%,这一数据是基于巴西桑坦德银行的美国存托凭证价格为8.4美元而计算得出的,但在*新的交易中,巴西桑坦德银行的美国存托凭证下跌4.1%,至7.68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