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69亿政府债券今日招标

2011-11-1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已定于11月18日招标、11月21日-23日发行总额为69亿元的地方**债券。此前,在上海、广东、浙江、深圳四个试点地方**债券发行的省市中,上海于11月15日*先打响头炮,通过招标方式确定了债券发行利率,并定于11月16日-18日发行总额为71亿元的地方**债券。

  从上海地方债券发行结果看,3年和5年期地方债券均获得三倍以上的认购,且3年期和5年期债券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分别为3.10%和3.30%,均低于市场预期,可谓发行成功,市场**。

  目前地方债的还本付息依然延续了代理发行的模式,即由财政部来代办还本付息。
 小编结语:

必须要指出的是,各地*立发行地方债并不意味着地方**债**规范,地方债背后的****信用背书,是市场利率得以降低的根本原因。即地方**自行发债仍由**财政提供担保,地方**还本付息的风险水平,几乎等同于****发行的国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