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容:P2P将有序发展

2011-11-21来源 : 互联网


第九届上海理财博览会2011企业金融服务**11月18日-2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上海诺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大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P2P借贷行业,国家将会逐步**一些监管措施,包括提高准入门槛和一些法律法规的规范,能够让这个行业更加良好有序的发展。


  我们知道诺诺镑客它其实是no no bank的谐音,这个名字其实很有意思,诺诺镑客有两层意思,**层意思是诺诺镑客不是不是银行,也就是说诺诺镑客不吸收存款也不发放贷款,它本身是一个金融信息服务品平台,只是提供金融信息服务的。第二层意思,诺诺镑客不要不要银行,也就是说资金的提供者和资金的需求方,可以不通过银行,只需要在诺诺镑客平台上,就能够**全程的资金的对接。

  其实你们这个平台,开发和设计是借鉴了06年的******的得主尤努斯的一个****的经济思想,这种P2P的借贷平台它主要是通过互联网的信息技术,将在线的整个借贷流程,全程的展现给资金的提供方和资金的需求方。整个体系,像我们是包括在线的评审体系,包括在线验证体系,包括客服体系,包括销售体系。打造了整套的完善的体系,为资金的提供方和资金的需求方提供在线的金融信息服务。

 我们知道今年的市场流动性偏紧,我们都知道其实中小企业贷款压力都很大,相对于比较传统的像银行担保,典当行这种**的渠道,那我们P2P的信贷平台的优势在哪里?其实P2P的信贷平台,像诺诺镑客它主要打造了一个多方共赢的生态体系,也就是说对于借入方,他在我们的平台上他的利息非常低,月综合费率大概在1.73%左右,每一个月。速度很快,他通过三到五天资料的准备,基本上就能够拿到*。另外它所有的资费都是透明的,也就是中小企业业主不用再担心通过地下的借贷,让他们的费率非常高。这对于借入方来说是非常的满意的,对于下面的理财者来说,诺诺镑客给理财方也是提供了直接的资金的投资平台,一般来说,投资方在银行他们所能得到的利息非常的低,但是通过诺诺镑客,诺诺镑客将他的资金分散借出,也就是1万块*,他可以借给100个人,200个人,所以他的风险非常的小,而获得的利息,因为是直接借贷他的利息很高,通常的年收益都是在16%,对于国家的监管部门来说,我们将所有的民间借贷,线下的,全部转成线上,让它非常的阳光化、规范化,让国家的相关部门,能够更好的去监管和监控这整套体系。而对于社会来说,这套体系真正的实现了资金的优化的配置,让整个的社会经济能够更快、更稳的发展。

诺诺镑客的客户群对于贷款方来说,我们主要是针对中小微企业主,也有一些消费贷款意识的白领。对于借出方来说,是任何人,只要你有闲散资金,这些资金的来源是合法的,都是可以的。

 
 其实我们知道P2P信贷平台,其实是一个比较新兴的一个金融新的成果,其实这个平台的风控是非常重要的,主要是从三个方面,来打造安全的借贷体系。**我们是从系统上分散风险,也就是说诺诺镑客会引导这些资金的提供方,将资金分成很多份,把这些资金投出去。另外还进入了知名的担保公司,上海中财担保有限公司,来进行一些亏损赔付,让这些理财者非常的放心。第二我们诺诺镑客有一个非常完善的审核体系,在这个审核体系里面,我们的审核文化是*立的,严谨的。我们的审核流程是透明的,是科学的。另外我们的审核人员****都是具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的人士,都是有丰厚的审核经验的。第三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我们做好前期的宣传工作,也就是说我们客户在贷款之前,我们的客户经理会给贷款客户,让客户知道逾期或者是坏账给他带来的不良的后果,或者是他承担的责任。让他从内心深处对这这个系统有一些敬畏。
国家的多元化的金融体系对于社会的经济的发展是非常非常有利的。金融顾名思义,从简单的字面意义上来说,是指的是资金的融通,按照***的话来说,不管是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也就是在这个金融体系里面,不管是怎么样一种方式,你能让资金能够自由的、充分的发挥它的资源的配置的作用,那就是*好的,而在社会的经济层面上,各种经济体的发展,它的态势是不均匀的,也就是说每一个借贷方,他的资金的需求量,他对利息的承受程度以及他所要款的速度都是不一样的,而单一的金融体系,也就是单一的银行系统是没有办法去满足这种多层次的需要的,这样就阻碍了经济的发展,而国家目前这样一个明朗的表示,我认为是对社会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的消息。
 小编结语:
对于P2P借贷行业,小编认为,国家会逐步的**一些监管的措施,包括提高准入门槛,也包括一些法律法规的规范,能够让这个行业更加良好有序的发展,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