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热心城管队员昨获表彰

2011-11-21来源 : 互联网

执勤时邓守宝多次将落水、轻生者救起来,被群众亲切地誉为“天鹅湖的守护神”;工作途中看到老人骑车摔倒,张超和同事没有袖手旁观,立即停车与周边群众一起进行救助;看到摊贩身患重病,*瑞就立即为其组织捐款进行救*。17日下午,这些热心的城管队员获得了*届“*美城管人”的称号。

曾*次*家报道过“插管哥”孟侃的故事,在对孟侃提供帮助的过程中,有一个人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那就是包河区城管大队副大队长*瑞。*瑞在执法中发现了孟侃的特殊情况,不仅积极组织单位同事为其捐款,还帮忙为孟侃寻找合适的摊位。在本报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众多热心市民前去孟侃的小摊购买“爱心鞋子”,很多热心人还纷纷捐款捐物,帮助孟侃看病*疗。

*瑞说,城管执法人员**可以跟执法对象和睦相处,在遵守法规的前提下,只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就能实现双赢。获得“*美城管人”的荣誉,*瑞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这么个壮实的男子汉,倒成了*美的人,不过他的美不是外表是内心有爱。

同时获得“*美城管人”称号的还有协管员邓守宝,他多次将天鹅湖的落水、轻生者救起来,被群众亲切地誉为“天鹅湖的守护神”。滨湖新区城管周忠国在巡查时发现离家出走500多天的孙云龙,立即与其家人联系,终于让他和家人团聚。

高新区城管队员张超和同事在工作途中,突然发现一位骑车老人不慎摔倒,立即停车与周边群众一起进行救助。张超将老人背上车后迅速送往医院救*,随后又与老人家属、辖区社居委分别取得联系,将老人安全送到家中。庐阳区城管董光发在责任区巡查时,发现路边有一只棕色男式挎包,立即向中队报告。经查看,包内装有存折、卡券等物品,价值60多万。经派出所民警多方联系,终于将物品全部交还失主。

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城管队员中还有很多优秀者,此次受表彰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之所以进行表彰,就是希望唤起更多的关注,让所有城管人都向他们学习,都来争当“*美城管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