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启亮:大盘反弹是佯攻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自周一上证指数平开低走,连续第四日下跌。对此任启亮表示:大盘本轮自2307点以来的反弹是佯攻 ,2307点不是底,大盘还有一跌,跌至2219点后将于12月初迎来一波650点的大级别反弹行情。他还提及对**后市的看法,认为1911点是**的顶部,调整将持续6个半月,调整**目标是1300美元。

  跌到2215点才是底 12月初将迎650点阶段性反弹,在11月8号,在全国一片看好,我就说大盘反弹结束了,我为什么说大盘结束了呢?这时候大家都听见一个声音,全国分析师都说时转势的图形,这是一波逼空行 情,但是讲这些话的人都不懂,只要是逼空行情就只有一波,见顶就下跌,没有第二波的,所以我在这**就说大盘下跌是多少,下跌是多少。 我这里就有11月9号的时候又出来一根穿头破脚的K线组合,出现过三次,一次在这里,一次在这里,这次跌380点,这次跌297点,又出现穿头破脚,那么我们先看,以2512为头,跌297点,也就是说可能跌到2215。直到今天为止我还听见操盘手说,大盘下跌不改中期向上趋势,他认为下跌只不过是上升途中的下跌,正常的回调,我可以告诉你肯定没有了。本波行情他做了一个双头,颈 线位是在2472这里,一个箱体是64点,2472减64就等于2408左右,这是一个技术指标,跌到2408,这是**波。我这里还有一个技术指标,也就是2433,2433是这波行情的第二启动点,**启动点是2307,第二启动点是2433,很多朋友说2433不能破,其实破了2472就必破2433,因为它翻箱子下来,只要破2472整个行情就没有了,不存在还有第二波或者2536的行情已经是不可能的,现在只有反抽、下跌,再反抽再下跌,直至破位,甚至把2307破掉,时间在大雪左右。


 当2307临近的时候,我就讲过,我说2307符合我的要求,符合我的时间周期,也符合我的必破2319,我去年在采访的时候,11月5号,我说2319****破,先破2573,这两点都符合我的要求,但是它突然走成这一个形态,不断的跳空,我就说2307违反了我做底部的要求,所以我认为这个底部的时间应该在大雪左右,也就是12月中旬左右,底部时间2219*后50点的点位,依然有一波,起码650点到700点的点位,但是一旦到那个行情的时候,很多人在那波反弹当中,他自以为聪明,反弹200点就会出来,他以为他要做波段,可能要做反弹,我依然认为,那一波波启动650点左右。

现在是熊市,我每次做节目,我每次写文章**句话现在是熊市。我也讲欧债危机,我这幅图画是在欧债危机并没有严重干扰的时候就讲了,我说一定向上,有欧债危机它就上的快一点,残酷一点,没有欧债危机它就下跌,如果在我讲的大雪以后产生650点行情的过程当中又**出欧债危机、意大利危机、西班牙危机,不排除法国降低评级的危机干扰,它突然上涨300点以后,因为**了欧债危机,**了**债务评级危机,它会回踩,回踩以后继续向好,不到650点它是不会结束的,这就是我完整的看法,而这一波它不会有第二波了,对现在是熊市市场的理解的人,因为千万不要冲进去,应该观望,宁可踏空,因为市场上不存在踏空,有1800个股票,怎么可能踏空呢,所以我认为欧债危机不妨碍我的大雪之后的反弹650点。

  我还是重申我的一句格言,忘记你的买 入价,当形态出现不利于股票的时候,应该坚决走人,不要以你的买入价作为标准,你9块买了,但是跌到5块,反弹到7块,它的形态告诉你,应该出局了,你7块就要出局,**不要想到我是9块买的,我已经跌了20%了。不,你如果以这种心态,这种方法来判断做股票市场的话你永远是输家,所以我认为已经跌到目前这个位置了,我就建议大家傻等一下,就等我讲的2307破位以后这波反弹,因为这波反弹以后肯定会超过你现在的价格,这个我能**的,但是你肯定是,由于你没有做倒差价,所以你的利润是会很小的,可能可以超过你今天的你没有割肉的价格,这个是**可以超过的,但是可能只有10%的利润,如果你现在走了,你做倒差价的话是30%的利润,这就是我的观点,你自己去处理。


  我是这么看,我认为股市和美元是密切相关的。我说股市当时股市是在这里,我说下跌是多少,现在看看到底下跌多少?这里还不是底部,也就是说因为美元还要涨,所以股市还要跌,美元起码看到81,这是起码看到的。所以未来的走势我刚才已经讲了,大雪左右可以见底。中国股市总体的走势我做了一个大猜想。

美元见中级顶部,我们股市就是中级底部,就是这样的。还有就是我对中国股市做一个猜想,现在正在构筑这个底部,(2219)正在构筑这里,下面虚线部分是我的猜想,大盘要在2014年才启动,在1600点左右。这张图画我已经给**二台的很多编辑他们看过了,他们都在这个上面签字,他说任老师真的这么走就太厉害了,大概全国就我一人画这样的图画,就是震荡向下,震荡向下,一共有6个底部,一个比一个低,*多是1660左右,可能要破1600点,这就是我对中国股市未来的猜想。

 
  我认为这波**我们千万不要听全世界的声音,他们一定错,**避险、**保值,**避险欧债危机,昨天欧债危机这么厉害,**是暴跌,为什么会暴跌?因为美元涨了,因为**它就是在国际控盘主力群不断把你们骗进去,然后不断说欧债危机它是避险的,通货膨胀它是保值的,你们买他不断地抛,*后他大量的抛出他的**以后一步步往下走,还会有反抽,然后继续暴跌。*终我先看1550,1550守得住可能双底向上攻击,如果1533破位,先看1400点。这是我对**的分析,因为美元一定是向上的,可以看到83到87。

  这个时候我还是建议大家该买股票买股票,该买**买**,现在**只要做空,下空单,设好止损点,这就是我总体的看法。美元大的顶部可能就是在81左右,我估计81左右,然后可能有三四周的下跌,然后横在那里。我们的股票市场,这波650点的反弹行情,起码55个交易日左右,所以我们大胆运作股票,根本不用慌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