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博士”:意大利将面临有序债务重组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有“末日博士”之称的美国经济学家鲁比尼(Nouriel Roubini)周一表示,意大利已经踏上不归路,该国将*早在2012年面临有序债务重组的局面。
该机构称,“到现在为止,没有一个欧元区国家成功在国债收益率突破7%后重新获得市场信心,无论是希腊、爱尔兰还是意大利,而这些国家*后的结局均为寻求外部援助一途。”


  鲁比尼称,“我们并不认为意大利将能够及时采取措施解决债务问题,无论如何,该国财政整顿及结构性改革计划并不充分。”

  鲁比尼此前表示,随着国债收益率突破7%,意大利不久后恐无法再在市场**,由于负债1.9万亿欧元的意大利既是“大得不能倒”,也是“大得无法救”,结果只能走上债务重组一途。

小编结语:从支持意大利所需的财政资助规模以及欧元区救援机制的不充分性来看,意大利很难有机会得到可行的救助计划,这将迫使该国*早在2012年面临有序债务重组的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