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小幅低开 尾盘报收中阳线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从消息面看,鄞州银行等浙江省农信系统部分机构获准定向下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由原来的16.5%下调至16%,新标准自11月25日起生效。

据了解昨日两市大盘整体呈现平开后窄幅震荡的格局。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412.63点,跌2.50点,跌幅为0.10%,成交金额506.9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0028.20点,跌5.59点,跌幅为0.06%,成交金额515.4亿元。周二两市成交金额共1022.3亿元,成交金额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放大约8.8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持续的地量已经说明当下空头的力量已经消耗殆尽。**形势的扑朔迷离随时会急转而下,欧美股市继续深挫必然会延缓A股的反弹。国内消息面*关键的还是未来流动性预期,10月热*大举流出,新股IPO不能减缓,这都使得市场资金量趋于紧张。后期能否改善这个局面,主要取决于两点,一是货币政策的逐步放松,如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其次就是地产调控取得实质性成效,房市相关资金逐步撤出,并流入股市。
    从资金流向看,周二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1110.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6亿元,资金净流出约4.1亿。酿酒食品、农林牧渔、商业连锁、银行类排名资金流入**。
从技术上看,周二大盘报收小阴线,日线守住2400点,成交量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MACD指标绿柱继续伸长,DIF下穿0轴,市场弱势形态依然明显。但沪深继续缩量,形成缩量止跌的迹象,预计后市止跌反弹的概率较大。
综合来看,目前大盘均线系统正由交汇状态转为空头排列,5日均线下穿30日均线,短期走势转弱。从**市场看,周二美国股市小幅收跌,

小编结语:今日大盘会将如何呢,小编认为周三出现这种走势的概率大:大盘小幅低开后展开震荡盘升的走势,尾盘报收中阳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