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原油四天来首次上扬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宣布将对伊朗石油和石化领域、涉及核采购的公司进行制裁,称伊朗银行系统是洗*中心,呼吁**金融机构慎重与其交易。英国和加拿大**也宣布了针对伊朗的新经济(310358,基金吧)制裁措施,以此来阻挠伊朗的核项目进程,受此消息带动,纽约原油期货合约上扬1.1%。四天来*次上扬。


世界银行(World Bank)22日表示,中国经济面临来自欧债危机的风险增加,中国地方**的债务问题令人担忧,然而中国**有能力利用货币政策的规模以实现经济软着陆。世界银行将中国2011年经济增长预期向上微调。由此前预期的9.0%上调至9.1%。

  

  瑞典第三大银行北欧斯安银行商品战略师表示,对伊朗的制裁将增加伊朗国内的紧张局势。不稳定如果进一步发展,长期来看将引起叛乱。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情报署定于美东时间11月23日上午10:30公布截至11月18日当周原油库存数据。美国石油学会将于美东时间11月22日下午4:30公布相关数据。

  石油输出国组织***表示,当前原油市场是平衡的,原油价格位于舒适水平,预计12月14日的会议上氛围是积极的。


小编分析: 据市场调查显示,美国能源部明日**的报告可能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和燃料供应增加。据市场推测,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95万桶,汽油增加110万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