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 走在新媒体领域的前端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谈起公司现在的主营业务,很多人都不太明白,这到底是干什么的?李可佳介绍,“现在以互联网为代表的虚拟社会与现实社会是相互渗透的,越来越多的企业考虑在互联网领域开疆辟土,我们公司所做的业务就是为这些企业做向导!”“向导”不是恶意炒作,“树立企业品牌的良好形象,力求在互联网上循环有序的发展,才是正途!”

李可佳举例,“前些日子,我们公司负责为一个地产公司做网络向导,他们想把自己的企业内刊放到平板电脑上。将内刊从纸质载体转换为数码载体。”李可佳颜恩辉团队进行了周密调研――从地产公司的竞争对手再到受众分析等众多环节无一放过,“*后,我们提交了详细的策划案,而具体制作却外包到了其他的公司!”

李可佳坦言,公司现营的业务是走在了新媒体的**,“像我们这样的公司,全国也没几家!我们也是摸着石头过河。基于此,公司还成立了新媒体传播技术实验室,专注于新媒体**解决方案的研究!”

标签: 创业成功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