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目标还是明确的目标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早上认真的看完了一位网友的日志《四年,从喘息到呐喊》既为他的拼搏精神而感动也为大学生的现状而担忧,也让我心情沉重起来。他很明显是个有理想的大学生,但苦于中国的应试教育,没有经验没人脉没有平台没有导师指引他帮他实现理想。因此,他只有不断的自我摸索、尝试、失败、再尝试,再失败、再不停的换工作。直到他**明确自己的目标、**有信心掌控自己的命运。但很多人也许就在这个痛苦的挣扎过程中放弃了自己的追求放弃了自己的梦想。这是无数大学生的缩影。

想想我自己,也同样为了心中曾经模糊的创业梦,挣扎和摸索了十多年。幸运的是,一直没有放弃,幸运的是我现在已经身体力行的在实践着自己的梦想,幸运的是我大学毕业就直接选择*艰难的创业,没有再花费时间去打工,这是优势也是劣势。所以注定了我创业路的艰难。同时我的创业梦想是为了解决曾经无数大学生面临的问题,我已经完整的经历了应试教育的十年,深刻理解应试教育中学生的需求与疾苦。我自己走出来了,可还有无数的大学生不断的重复着我曾经走过的旧路,还在迷茫中挣扎、在困惑中消磨着追求梦想的意志与勇气。我一直认为我们大学生群体是整个社会*有朝气、*有活力、*有**力与想象力的群体,我们这个群体在宝贵的大学四年本可以为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本可以在*宝贵的青春年华里发出我们这个群体的声音**属于我们这个群体的辉煌。然而,现实却是什么呢?在*宝贵的大学年华里,我们迷茫、无聊、困惑。不得已在课堂上昏昏入睡,在球场上挥洒内心的**与无奈,在游戏机前疯狂的消耗着斗志,在吃喝玩乐掩饰着内心的苦闷与孤*打发着无聊的日子,在一堆无聊的****的活动中和争权夺利中耗费着智慧和能量。

毕业了就等于失业了。所有对未来的希望、所有对梦想的憧憬都在残酷的现实中一点点的烟消云散。大学仿佛一个遥远的梦,因为大学**是成就人生辉煌与梦想的港湾,似乎是加速人生梦想幻灭的催化剂。一年又一年,每年有多少大学生前赴后继?

我愿意拿出三年的时间,既是自我创业,也是实验,用我自己的经历自己的实践为大学生群体**出一条新的轻松的人生成长之路。弥补学校教育的不足,解决大学生因为没有经验没有人脉没有平台锻炼没有导师指引的困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