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坚持遏制房价措施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副总理**强日前在河北廊坊表示,**强指出,**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大发展工程,是宏观调控重要手段。

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已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处于关键时期,要坚持实施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巩固成果。中国内需*大的潜力在城镇化,而房价过高则会抑制城镇化进程。建设**性住房,有利于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助推城镇化,这会释放*大的消费和投资潜力,推动产业发展。

  并指出明年备地首先要完成今年的结转项目,如期交付使用,还要根据实际,新开工相当数量的**房,任务十分艰*。要抓紧研究把**房用地计划单列和通过债券等形式筹集资本金的机制,推进建设**房必要的市政配套设施。
小编结语:相信明年这一措施,会把今年的房价政策得到更好地推广,也相信在这种政策的领导下人民会越来越生活得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