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美术作品高校巡展隆重举行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由安徽科技学院和凤阳县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凤阳美术作品高校巡展”开展仪式在安徽科技学院图书馆展厅隆重举行。安徽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朝臣、学院团委书记张开宝,凤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亚洲,凤阳县文广新局副局长任敏、县文化馆馆长刘汉寿等**和近百名学院师生及美术爱好者出席开展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施培智主持开展仪式。

本次“凤阳美术作品高校巡展”,共展出凤阳当地美术家协会会员和驻凤高等院校师生的美术作品100幅,有国画、油画和凤阳凤画等种类,体裁多样、表现手法各异,其中,具有600多年历史、有着浓郁地方特色和民族风格的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之一的凤阳凤画,深受参观者的青睐和喜爱。

举办“凤阳美术作品高校巡展”,是凤阳县美术家协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出的新举措,目的是通过这次展览,让凤阳人民和驻地高等院校师生更为形象的认知“花鼓之乡”、“帝王之乡”、“改革之乡”、“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地方民族文化的精髓,更为直观的感受和欣赏凤阳民间艺术的*特魅力,更好地推动凤阳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