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小幅高开 市场回升率大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28日,商务部正式发布《服务贸易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到2015年,服务贸易进出口总额达到6000亿美元。此外,国土资源部正式印发《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十二五”规划》,受国内政策和欧债危机解决方案取得新进展的影响,沪深股市小幅高开,沪指高开15.96点,报2398.99,涨幅0.67%;深成指报9970.92点,涨86.23点,涨幅0.87%。

 陈瑞明认为,这是经济结构转型的一个战略步骤,而结合上周农信系统机构取消了0.5%的存款准备金率的惩罚,以及周末北京重新界定“豪宅”标准,扩大购房税收优惠的事件,这些都表明“政策微调”正从货币面向财政面、产业政策面温和扩散。


   海通证券(600837,股吧)研究所策略部负责人陈瑞明则表示,在投资短期化环境下,政策后手进一步落实和欧债问题情绪阶段性回暖,使得本周市场回升概率大。


  同时,在欧债问题方面,28日,ESFS提高对边缘国国债的担保比例,从20%上升至30%,强化了国债信用评级,法德核心国对于“财政一体化”的讨论深入,陈瑞明表示,这将有助于核心国出手解决欧债危机。结合上周五,EFSF降低了私人投资者的债务减记要求的事件,表明近期欧洲市场情绪出现阶段性回暖。而市场热点可望从计算机和信息服务、通信、文化、咨询展开。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在12月下旬,即意大利大规模拍**债之前,欧债危机出现系统风险的可能性较小。另外在投资短期化环境下,政策后手进一步落实及欧债问题情绪阶段性回暖,将使得本周市场回升概率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