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股市全线上扬 欧股大涨3%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周一现货**收盘大涨逾1.5%。另外包括股市在内的风险资产全线上扬。

    另外从美国商务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上涨1.3%,前值修正后上升5.7%;总数年化为30.7万户,预期为31.5万户,前值为31.3万户。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计划采取包括快速达成新稳定条约在内的更强有力方法,抗击欧债危机。新条约类似于允许签约国公民不受限制入境旅游的申根协定(Schengen Agreement)。签署稳定条约的国家,将需遵守规定了严格赤字准则和国家预算控制权的条约。
  
据意大利都灵报纸《新闻报》(La Stampa)周日援引**货币基金组织(IMF)消息人士的话报道,IMF可能向意大利提供4000亿至6000亿欧元的金融支持。

    ***大的**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11月25日的**持仓量维持在1,297.32吨的水平。R.J. O'Brien总经理Janet Mirasola周一表示,纽约早盘金融市场全线上扬。另外美国黑色星期五当天销售创纪录,这也给了投资者更多信心。

  

小编结语:短期内**不会与其他商品和股市产生走势上的背离,未来怎么走还得看欧元区**什么样的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